学校举行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广大干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6月2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建斌,副校长宁永录以及各部门、二级学院主要领导干部50人赴西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

本次观展以“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为主题,由观看短片《立碑》开始,大家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省、心、律、诫、儆、光、率、进、诺”九大板块,在参观过程中,通过图片展示、视频播放、情景模拟等多种形式,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全面对党的纪律监督历史沿革,对秦岭违建别墅以及近年来发生在我省的典型案件教训有了更加深刻、直观的认识。从秦岭违建别墅问题整治到如今生态文明建设,从典型案例的惨痛教训到时代楷模的廉洁先进事迹,通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一张张真实的照片、一组组鲜活的镜头、一个个真实的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行使公权力领导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严格家风家教,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此次警示教育是学校正在开展的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之一,近期还组织了处级领导干部传阅学习《陕西省党员干部警示资料》、党史党规党纪知识在线测试、“诵读红色家书传承优良家风”等宣传教育活动,旨在教育引导领导干部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岗位中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文/图 纪委综合室 周俊屹)

说明:C:\Users\srg\Documents\Tencent Files\1060159733\FileRecv\IMG_20210623_160305.jpg

说明:C:\Users\srg\Documents\Tencent Files\1060159733\FileRecv\IMG_20210623_153902.jpg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