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项目建设专项监督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6月24日,学校在莲湖校区召开2021年项目建设专项监督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建斌、纪委综合室、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后勤保障处、图书馆、机械工程学院、能源与建筑学院、车辆工程学院主要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罗增强主持。

会上刘剑坤从国有资产管理处部门职责,项目采购归口管理、设备物资验收、项目申报单位职责、合同签订和项目验收等问题对相关负责人进行业务培训和交流分享。罗俊忠就审计监督工作的职责,要求各部门、二级学院领导项目负责人认真学习有关审计制度文件,特别是项目单位做好实验室建设与环境改造项目以及变更签字过程的规范管理。罗增强在会上强调,一要熟悉业务知识,依法依规按程序办事。二要守住廉洁底线,抵住诱惑,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

王建斌在会议总结中希望各单位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国有资产管理处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为问题导向,审计处要履行审计监督职能,维护好学校权益,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二是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和师生身边的急难愁盼,重大工程等工作结合起来,将讲政治体现在具体工作上。三是要求各部门忠诚履职尽责,求真务实,防范风险,尤其是关键要害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三力”,要强化对公权力的监督制约,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进行教育提醒。

会议还就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国有资产管理处和审计处结合案例进行了详细解答。(文/图 纪委综合室 周俊屹)

说明:G:\部门工作\2021年\办公室日常\新闻稿\照片.jpg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