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宁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09    浏览次数:

王兴宁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调研时强调

强化政治担当 狠抓任务落实

确保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4月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调研,并召集省直有关部门、部分省属高校党委、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十三届省委第十二轮巡视整改和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王兴宁指出,抓好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是重要政治任务,是推动高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系统学习与整改整治、推动工作贯通起来,领会精神实质,对标对表落实,以务实作风、过硬措施推动全面整改、深入整治。各高校党委要自觉扛起主体责任,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拿出可操作、可落地、可检查的整改措施,倒排工期、节点推进。各高校纪委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加强对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情况的监督检查,发现重大线索、重要情况及时向省纪委监委报告,对整改整治不力、敷衍应付的严肃追责问责,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整治各项任务,促进监督、办案、整改、治理贯通融合。相关部门要加强对高校党委、纪委的领导和指导,定期督促检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走深走实。

其间,王兴宁先后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建筑学院建筑广场、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了解学校的发展成就、特色专业、教学科研等情况,指导学校纪委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