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明“五一”和端午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30    浏览次数:

关于严明五一和端午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西航党纪字【20195

   为切实加强“两节”期间党员纪律作风建设和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持续巩固和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持不懈纠正“四风”、现就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

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节日期间是问题的多发期和高发期。校内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节日期间纠正四风工作作为重要任务摆在突出位置。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教育管理,明确纪律要求,营造舆论氛围。要提前发信号、打招呼、敲警钟、提要求、督履责,将防控工作做在前面,务求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纪律规定执行到位,切实做到管出习惯、化风成俗。

二、严明纪律红线,做到令行禁止

全校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学校请销假制度和重要事项报告制度,自觉做到十个禁止。

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粽子、土特产及电子礼品卡、商业预付卡等节礼或用公款搞相互走访、宴请、聚餐等活动;

严禁用公款以任何名义和方式变相旅游;

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

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

严禁以各种名义借节日之机突击花钱和违规发放奖金、津贴、补贴、消费卡、实物;

严禁公车私用私驾、私车公养或违规租车借车;

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

严禁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或以赌博形式收受财物;

严禁以任何方式索要或接受学生及家长赠送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等财物;

严禁参加由学生及家长安排的宴请、旅游、健身休闲等娱乐活动。

三、加强监督执纪,严肃查处问责

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始终畅通监督渠道,密切关注隐形变异四风问题,认真受理广大干部师生的举报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29-84258200

监督举报邮箱:jw@xaau.edu.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