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第二次纪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2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学校在莲湖校区召开纪委扩大会议,纪委委员和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曹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纪委《关于持续做好高校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提示函》。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履行监督专责,严肃执纪问责,以强有力的监督筑牢疫情防控堤坝,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会议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和学校防疫工作实际,对一以贯之从严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专项监督作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中央纪委《关于学习宣传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模范的通知》和王兴宁在学习贯彻《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曹渊在讲话中强调,作为党内监督专责机关,学校纪委坚守政治机关定位,坚持在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的双重领导下开展工作,依规依纪依法履行监督专责。全体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接受监督,做遵规守纪的典范,立足职能职责认真履职尽责,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文、图/纪委综合室 刘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