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06    浏览次数:

 

5月5日,学校纪委在莲湖校区召开2022年第一次扩大会议,校纪委委员、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曹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2022年陕西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工作要点》和《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2022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学校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通报了米育忠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教训,对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

曹渊在讲话中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文件精神就是要与下一步工作紧密结合,与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要对照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考核要求和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对移交的问题线索进行规范管理与精准处置;二是扎实推动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三是围绕党纪处理处分,深化以案促改,做好“后半篇文章”;四是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同时进行警示教育活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更多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汲取教训、提高认识。针对疫情防控中暴露的突出问题,学校纪委将督促各级党组织切实扛起防控责任,从思想、工作、行动、纪律、作风等方面真正严起来,以昂扬斗志引领保障学校各项事业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文/纪委综合室 周俊屹 图/纪委综合室 刘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