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纪委第四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上午,学校在莲湖校区召开2021年纪委第四次扩大会议,学校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曹渊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讨论审议了《中共西安航空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对关键领域和重点事项的监督办法(暂行)》。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求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地把握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不断深化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持续深化一体推进“三不”,更加精准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努力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曹渊强调,学校纪委要在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中省纪委五次全会安排部署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及时全面梳理总结今年纪委工作。要着力落实省纪委考核工作任务清单,在学校餐饮服务及后勤保障工作专项监督、办公用房清理整顿、教职工住房装修等重点工作中,强化监督检查,提升工作质效。当前,学校纪委要积极配合省委巡视组查找出的问题、提出的整改意见,落实立行立改。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相关工作。(文、图/纪委综合室 周俊屹)

上一篇
下一篇